关于20216HSK考试报名的通知

 

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20216HSK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启,现将有关报名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考试信息

考试级别

考试费用

/

考试时间

考试形式

报名截止日期

成绩公布日期

HSK二级

250

619

(周六)

纸笔考试

523

719

HSK三级

350

HSK四级

450

HSK五级

550

HSK六级

650

 

二、报名方法

    本次考试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,不接受现场报名,请考生登陆汉语考试服务网(网址:www.chinesetest.cn)进行报名,步骤如下:

  1. 注册——填写个人信息或直接登录。

  2. 选择考试级别——立即报名——选择考点: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。

  3. 填写考生信息,上传考生照片,电子照片要求如下:

  4. 本人近期证件照(标准二寸),不可以是生活照、风景照;

  5. 不允许佩戴帽子、头巾、发带、墨镜(有特殊宗教信仰的除外);

  6. 黑白或彩色照片均可,以白色背景为佳。

  7. 核对信息,确认无误后在线支付考试费用。请仔细确认考生信息,报名结束后超出规定期限更改信息会产生费用!

  8. 考试前15天可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。

     

三、考试注意事项

  1.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,到本考点参加HSK考试时,除有效护照原件与准考证外,还须准备以下材料:

    1)苏康码(获取方法:支付宝搜索“江苏健康码”,填写相关信息)

    2)14天行程记录(微信查找“国务院小程序”——使用手机号获取行程卡)

  2. 请考生确保苏康码为绿色且无江苏省外行程记录,若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,考试费用不予退还。以上要求视疫情防控要求而定,如有更改将另行通知。

  3. 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交费,否则报名无效。费用支付成功后,不可以取消考试。

  4. 考生不允许携带食品饮料入场。入场后,应把手机等个人物品放置在指定地点。

     

四、考试地点与交通方式

考试地点:苏州市干将东路333号苏州大学本部(天赐庄校区)怡远楼

交通方式:地铁:1号线相门站1号口出/公交车:相门站下车

联系电话:王老师 0512-65223787

怡远楼地图_看图王 怡远楼图片


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