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教学需要,苏州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公开对外招聘一批对外汉语兼职教师。欢迎毕业于对外汉语专业或中文专业、有志从事对外汉语教学者前来应聘。

 

一、招聘条件

 

1、对外汉语专业或中文专业,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(有丰富教学经验者,条件可适当放宽)。

2、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,口语表达清晰。

3、一年以上大班教学经验,热爱对外汉语教学工作,综合素质良好。

4、汉语语法、词汇、文字等基础知识掌握得较为全面,有较全面的中国文化知识。

5、具备教师资格证者优先,擅长多媒体教学者优先,书法、绘画、太极拳等擅长者优先。

6、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,责任心强,能吃苦耐劳,能坚持不懈完成教学任务。

7、能适应灵活的上班时间。(学院常规上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白天)

8、一旦聘用,希望可以长期任职,至少四个月以上。

 

二、报名方法

    凡有意者,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,与个人简历一起发送至邮箱oversea1403@163.com。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124日,咨询电话:0512-65223787(潘老师)。

 

三、考试说明

 

1、学院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调查评议,确定拟招聘名单,由学院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。请保持手机畅通,因个人原因数次未能接通者,视作放弃。

2、考试形式为试讲。应聘者按顺序进入考场,领取教材后可以准备15分钟,然后开始试讲。先一分钟自我介绍,然后模拟真实课堂教学演示,最后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。

3、考试时查验有关证件(身份证、学历文凭、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),留复印件给学院存档。

4、录用名单根据应聘者的考试成绩及其综合素质确定,并经院务会审定。

5、考试结束两周后,拟聘用人员会接到学院的电话通知。

 

 

国际合作交流处(海外教育学院)

2017-11-24  

QQ截图2017112414355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