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餐厅主副食品种齐全、花样繁多,为学生准备了近百种美味佳肴,能满足世界各地学生的饮食习惯。为满足学生的多种需要,学校还设有多个风味小吃服务区,西点部及水果供应点。校园内有超市、服务部及生活用品商店。
苏大食堂介绍:

苏州大学全校区共有18个学生食堂、1个清真食堂,其中老校区有九个学生食堂、一个清真食堂;独墅湖校区有七个学生食堂。阳澄湖有两个学生食堂。 

海外教育学院附近有一个食堂,位于怡远楼东北面,供应各种点心小吃、铁板炒饭和米饭套餐等。
食堂餐厅开放时间:

早餐6:30—8:30;午餐10:30—13:00;晚餐16:30—19:00;部分食堂提供夜宵至晚上22:30。

如果你在食堂就餐时,对食堂的饭菜质量、卫生、服务等有不满意,食堂每周五设有主任接待日(各食堂周五在餐厅内设有接待点);也可在网上的苏州大学学生议校平台投诉或提出建议;还可随时拨打投诉电话:65882699进行投诉反映。

目前在学校食堂就餐一律使用苏大通卡消费,食堂不收取现金。故请同学们首先要购买苏大通卡并进行充值。苏大通的管理(包括充值、换卡、校正等)工作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(原网络中心)和财务处负责,如有疑问可向其咨询。
购物:

苏州大学各个校区都有教育超市,附近三公里内有许多大型超市,如欧尚超市、家乐福超市、大润发超市、沃尔玛超市。东区附近还有休闲购物饮食中心万科美好广场、印象城等,步行或公交(120路,817路)即可到达。